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萨博XWD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1: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易车网  

  在即将开幕的09上海国际车展上,萨博展区将有两款车型露面,一款为Hirsch改装车,另一款则为带有萨博XWD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技术的车型。

『此前推出的Hirsch 9-3敞篷车高性能改装版』

『Hirsch改装版萨博9-3敞篷车』

  如同AMG对于奔驰、M Power对于宝马一样,Hirsch也是萨博的御用改装厂商。除了提供更优异的性能与空气动力学套件,Hirsch同样致力于提供更个性化的配置。之前我们常从海外资讯中看到Hirsch改装,但国内相关信息不多。此次是萨博第一次正式将这个品牌和产品在国内推广,提供车主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虽然目前参展车型具体型号尚不得而知。不过不用担心,从先前发布的Hirsch 9-3敞篷车高性能改装版来预测这款改装车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Turbo X+XWD成为萨博车型中的性能王者』

  萨博展台另一亮点则是搭载XWD全时四驱技术的车型,我们预测极有可能是萨博当前的性能旗舰车型——Turbo X。作为对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量产车上的30周年纪念献礼,该车型最早亮相于2年前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限量2000辆。Turbo X除了沿袭black turbo精神外,另一项最重要的看点便是搭载的萨博研发的XWD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

  萨博一直对性能追求孜孜不倦,但所处北欧冰雪路面的特殊环境下,不断加大的马力与前驱车操控方面的矛盾日益显现。但为避免后大马力驱车在冰雪路面不易操控的问题,更好的保证行车安全性,萨博XWD全轮四驱技术应运而生。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