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柴油版路虎Diacovery4国内首发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来自路虎的官方消息:路虎将于上海车展推出全新柴油版发现(Discovery)4。

  新款的Discovery对前大灯/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车身也增加了新款的涂装颜色,更加明显的变化是新款的19、20英寸大号轮毂。内部,新车对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前后排座椅进行了升级。新款的方向盘集成了更多的控制功能,而中控区域各功能的分布也重新进行了调整,另外车内的环境照明还首次采用了白色的LED灯。

  此次发布的发现4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LR-TDV6 3.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将达到600Nm,另外发现4在国外还发布了搭载5.0L直喷发动机的车型,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超过500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由ZF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新车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整,升级了转向和刹车系统,强化了全地形反馈和陡坡缓降功能。配置方面,则包括了音频输入接口、全景摄像头以及无匙进入/启动系统等。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