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瑞麒M1上海车展上市 M系浮出水面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汽车  

  据悉,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旗下M系列即将浮出水面,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厂商代码S18)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奇瑞正式大规模进军国内高级小型车市场。

  3月19日发布的“Riich瑞麒”品牌旗下的G、M、X、Z四大产品系列,其中定位中高级商务轿车的G系列随着G6、G5两款主力车型的陆续推出,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

  此外,除了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瑞麒品牌还打造了与G系列完全不同的M系列,M系列是一组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首款“先锋”车型瑞麒M1率先上市。瑞麒品牌的这种G系列和M系列的产品布局,很像Mini 和宝马5系,雅力士和凯美瑞,飞度和雅阁的产品布局,这样不仅能展现其独特的产品优势,更能在很大程度上丰富品牌的内涵与外延。

  据悉,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目前,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据了解,除瑞麒M1外,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率瑞麒、威麟两大中高端品牌的多款车型亮相本次上海车展,而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的瑞麒M1产品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的信息,将会在新车正式上市之时一一揭晓。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