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汽丰田公司简介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6: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企业概要: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多年合作的结晶,它的成立标志着一汽与丰田的合作又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成立时间: 2003年9月25日

    注册资金: 2500万美元

    公司性质: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主要业务: 国产丰田品牌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和市场管理

    企业理念

    企业使命:让更多客户体检拥有汽车的喜悦,为推动汽车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精神:贡献 挑战 速度 诚信

    企业行动指南:倾听 预案 学习

    经营理念

    (客户第一 经销店第二 厂家第三)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客户第一”为经营理念, 在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是我们执著如一的追求。

    企业风采

    整合营销 全面精彩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与客户、政府、媒体沟通交流,为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安心、舒适的汽车生活而不断努力。

    车展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每年度举办的国际车展与地方车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零距离接触产品的平台。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