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利两大顶级车型曝光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关于帝豪品牌的代言车GT和吉利高端豪华轿车GE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网络上也流传着各种不同版本的谍照。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GT和GE终于曝光。


  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GT(Geely Tiger)即吉利虎,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展出,结果好评如潮,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吉利高层一致认为应该把这款车量产。此次展示的GT是经过工程细化的准产品车,90%的工程问题已得到解决,全新内饰也已经确定。可以说,吉利虎向着量产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今后,这款车型还要继续进化,完美诠释帝豪品牌的豪华与力量。


  GE(Geely Excellence)即吉利卓越是首次在车展上亮相的吉利顶级车型,这款高档豪华轿车完全由吉利人独立设计,造型器宇非凡,内饰雍容华贵,并采用了前后分舱设计。后舱设置全景星光顶棚,映射五彩斑斓的梦幻宫廷;360度全方位遮阳帘,营造良好的私密空间;后排座椅居中布置,独立航空头等舱豪华座椅,并有加热及按摩功能,带折叠腿部托板,可大幅倾斜提供舒适睡姿;同时配有集成化的智能办公、通讯与娱乐系统,以及空气净化器和独立分区空调,营造了完美的声学、光学、空气和智能环境,为乘客提供尊贵享受。这次展出的GE,是吉利开发这款高端轿车取得成果的阶段性汇报。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即使再精美的图片也不如现场的实物,吉利希望各界朋友在上海车展时能抽空驻足吉利展位,近距离欣赏吉利的展品,也借此机会重新认识和了解全新的吉利。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