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利9款全新车型一年半内上市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6: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上海车展前夕,吉利控股集团技术副总裁赵福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吉利上海车展展出的车型中将有9款在未来一年半内上市。

  据赵福全介绍,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吉利汽车共有22款新车展出,其中有有9款将在未来一年半内上市。


  最先上市的帝豪子品牌下的产品为EC718和EC718-RV,是吉利首款B级轿车的三厢和两厢版,也是按照欧标设计的吉利第一个全球车平台,可以向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

  同时将在济南基地投产的EC825是吉利首款C级豪华商务轿车,这是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款作品。

  吉利的首款SUV车型,全球鹰子品牌下的GX718将在成都基地投产,这对吉利汽车扩宽产品线、丰富产品种类具有重要意义。这款城市SUV的造型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整车线条流畅简洁,动感十足。

  将于明年正式投产的GC515-RV和GC515同样是基于同一产品平台的姊妹篇,这两款车的造型设计和GX718一样,也是由乔治亚罗完成的。


  GC5将成为吉利全力打造的全新经济型轿车平台。除了这两款两厢和三厢轿车外,该平台未来还将衍生一系列车型,如两厢三门版、SUV、MPV、小跑车、加长两厢、加长三厢、个性化精品小车等。此外,这两款车型也是按照出口欧洲标准进行开发的,是吉利的第二个全球车平台。

  除了上述6款之外,还有全球鹰品牌下的GX313,这是基于在产熊猫车的CROSS版,在改动量极小的情况下获得了视觉效果的最大差异化,与原版熊猫相比,这款A00级SUV将以其动感的外型吸引更多个性化消费者。

  另外,上海英伦品牌下的三厢家用轿车SC618、上海英伦出租车TX4也将于近期在上海基地投产。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