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风雪铁龙的简介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东风雪铁龙的简介

  东风雪铁龙汽车产品是中国最大汽车公司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合资轿车生产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法国雪铁龙轿车产品。

  法国雪铁龙已有 90 多年历史, 1915 年由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先生创立。雪铁龙的产品特点是“表现力、舒适和活力”。雪铁龙通过制造出富有吸引力、多用途、舒适的轿车,使用户体验其带来的无限活力。通过建立一个方便、迅速和可信赖的服务网络,雪铁龙致力于建立同消费者长期的信赖关系。

  东风雪铁龙现拥有六个系列轿车产品:凯旋、 新爱丽舍、世嘉、C2 、新萨拉•毕加索、和富康系列,全面覆盖和满足了中国家庭以及公商务轿车市场的需求。从 1992 年引入中国生产销售,东风雪铁龙轿车始终保持与法国引进车型同步改进,并不断进行中国化道路及辅料使用环境的适配工作,在中国累计销量已近90万台。 “创新、时尚、舒适” 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核心价值。东风雪铁龙的经销网点遍布全国497个城市,一级网络和二级网络已经达到518家,其中4S网点216家。

  东风雪铁龙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销售和服务。

  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

  雪铁龙的简介

  雪铁龙品牌是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两大汽车品牌之一。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2007年集团营业额超过606亿欧元,全球员工207,800名,在欧洲及其开展业务的国家扮演着重要的工业角色,同时也是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雪铁龙,一个具有远见,通过人性化的创新科技与设计,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品牌。

  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1919年由安徳烈•雪铁龙先生创建,在其悠久而卓越的发展历程中,雪铁龙始终秉承不断创新、以人为本的造车和服务理念为不同用户提供适合各种需求的车型和服务。

  创新是雪铁龙品牌不断发展和壮大的重要基石,让用户满意是雪铁龙永远的追求。于是从以人为本的技术和设计创新到服务创新, 具有法兰西敢于创新和想象精神的雪铁龙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充满驾驶乐趣、环保而具有个性的车型,让顾客享受优质的贴近的服务。雪铁龙体现了我们时代特有的乐观和进取的精神,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以新技术、新观念和积极的态度回应现今个人生活和社会的挑战,从而构建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雪铁龙系列车型丰富,包括由C1、C2、C3、C4、C5、C6 等组成的轿车系列,由萨拉毕加索、C4毕加索(5座和7座)、C8组成的MPV系列,由新贝林格、Jumper、Jumpy、Nemo 组成的轻型商用车系列和SUV车型 C-Crosser。

  全球员工超过14000名,通过遍布一百多个国家的11000 多个销售服务网点服务用户,2007年全球新增用户达到1 461 000 个, 连续多年稳定增长。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雪铁龙自1992年起与东风汽车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生产和销售多款性能出众、深受用户好评的车型,如富康、爱丽舍、毕加索,以及最近的凯旋、C2和世嘉, 同时作为补充雪铁龙还向中国用户提供法国原装进口车型C4轿跑车、C5和顶级车型C6。中国市场在不断发展,雪铁龙也将会引进更多的车型。注重舒适、安全、驾驶乐趣而又融合了法国文化精髓的雪铁龙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汽车品牌之一。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