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通用简介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8: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十年累计产销近240万辆。上海通用汽车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七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萨博四大品牌,共二十四大系列的产品矩阵,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宽泛的领域。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