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奥三款新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9: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日前,记者从浙江吉奥汽车销售公司获悉,该公司将携三款“明星产品”高调亮相4月20日召开的上海车展。据悉,亮相车展的分别是吉奥刚刚下线的新款SUV“帅豹”、微车“星旺”以及一款特制双排加长皮卡“新柴神”。而更另人期待的是吉奥的形象代言人范伟如果档期不冲突,就将同三款新车一同亮相上海车展。

  “这是吉奥汽车首次参加上海车展。”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发展中的民营汽车企业,上海车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舞台,参加车展一方面展示企业的形象,一方面将三款新车推出,与消费者见面。当然也是要表明对自己的信心、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

  “吉奥帅豹是一款由吉奥汽车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自主设计,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和严格的新车研发程序,运用当今汽车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开发而成的中高档SUV。吉奥帅豹整车风格秉承了欧州的SUV造型风格,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部造型和硬朗动感的车身线条,将帅豹越野时的粗犷激情和城市行车时的时尚休闲巧妙地揉合在一起。”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

  据了解,帅豹采用世界著名越野车底盘技术,既适应越野路面的穿越,又适合平坦公路的高速行驶。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爬坡度30°。该款SUV配备4G69汽油发动机,排放水平能满足国Ⅳ+OBD的要求;配备GA4D25TC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排放水平能满足国Ⅲ+OBD的要求。在保证良好的动力性同时,柴油车综合路况油耗不超过7L/100km。

  “这款中高档SUV力作的正式投产,表明吉奥汽车即将全面出击国产中高档SUV市场。它不仅标志着吉奥汽车产品结构调整又迈出重要一步,也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SUV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关专家表示。

  而吉奥“星旺”则是基于全新底盘上的整车设计,“突头加宽体”的形象和格局是对传统“平头”微面的彻底革命。外表大气、流畅,线条硬朗,造型时尚;内在工艺精细。同时搭载1.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5200rpm,最大扭距83N.m/3000rpm,功率系数达到50Ph/L,排放达到国三标准,整车长为3790mm,轴距为2515mm,匹配165/70R14轮胎,百公里油耗仅为6L。

  “吉奥星旺较之前第一代第二代的微客有了较大的区分,无论是在外观的线条上,还是内部的舒适性上,又或是整车的实用、安全性、承载性上都有了较大的突破。”陶云德表示,这款微面外观也十分新颖、流畅,线条硬朗,德式大嘴造型以及流线型车身是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兼顾现代世界流行设计理念巧妙融合而成。

  据陶云德介绍,吉奥汽车目前已经发展五年了,通过五年的努力,吉奥汽车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吉奥汽车不仅生产SUV和皮卡,而且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民营微车生产厂家,今年最新推出的微车“星旺”也搭上了国家政策扶持的列车,在山东潍坊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很好。而吉奥推出的特制加长双排皮卡总长度有5.810米,颇有美式皮卡的风范。

  一系列车市利好政策的出台促成了汽车的火爆销售,民族汽车品牌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陶总表示,随着汽车消费热情的持续升温,微车、SUV的销售将随之高涨。为了让用户更满意,吉奥汽车将持续推进保姆式服务,加大力气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对于国家关于汽车企业支持,吉奥汽车表示非常感谢,同时吉奥董事长缪雪中也明确表示了今年将不裁员、不减薪,同时计划新招聘2000员工以缓解就业压力,为国家分忧,据悉,目前已新招聘720余名员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