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龙礼宾车公司简介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KING LONG COACH,KLC)是中国首家具备批量专业设计和制造豪华房车能力的中外合资企业,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美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亿元于2006年创建,企业坐落于厦门集美灌南机电工业区汽车工业城内,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三万平方米。

  KLC秉承“技术领先 品质领袖”的经营理念,推崇“定制产品 个性服务”管理目标,以豪华房车、加长礼宾车和特种专用车为生产和主销产品。企业引进了美国汽车行业技术专家团队的领先技术,在传承了欧美著名房车公司之百年传统工艺及奢华的内饰设计后,并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为个人和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移动办公平台和时尚个性化的移动生活空间——豪华多功能房车,实现居家和办公一体化。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