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众汽车庞大阵容隆重亮相2009上海车展(组图)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在今日开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五大主要品牌 – 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悉数亮相,参展面积达6500多平方米,是本次车展面积最大的参展商。

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其中,大众汽车品牌以全线26款车型及系列最新汽车科技隆重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展馆,在占地3000余平方米以白蓝双色为主色调的大众汽车展台,向观众完美诠释了“车之道,唯大众”的参展主题。

大众第6代高尔夫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同时发布了PASSAT新领驭和全新高尔夫两款首发车型,充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并且,通过设立特别技术展示区,近距离向中国观众展示了汇集大众汽车多项节能减排领先技术的“蓝驱技术系列(BlueMotionTechnologies)”。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