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一汽”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红旗SUV概念车

红旗SUV概念车

  4月20日,令人瞩目的2009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一汽以“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携解放、红旗、夏利、奔腾22款自主车型、11台发动机、3台变速器产品亲情走进展场,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全面、规范、统一的“中国一汽”品牌视觉形象格外引人注目。

威姿KK

  中国一汽以“科技·自主·新发展”为本次车展的参展主题,它用自身产品诠释着参展主题的内涵。从“科技”层面看,本次车展中国一汽展出了自主研发的高端产品红旗SUV、B级车代表作奔腾B50、奔腾B50HEV混合动力轿车、混合动力客车及顶级动力总成CA12GV发动机等,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在新能源开发与应用,汽车电子、轿车发动机开发能力等方面与世界先进对接的技术水平;从“自主”层面看,中国一汽此次以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参展,在十款全新乘用车产品中有四款即将上市、另外两款中重型卡车、一款客车产品也将于年内与公众见面。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