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史上最牛车”车主现身上海车展

—— “四川抗震先进人物上海车展感恩行”突显中国车市精髓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9: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4月20日,“四川抗震先进人物上海车展感恩行”一行十人现身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展台,参加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新车发布仪式。并与东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等沟通交流。感恩行代表汶川地震“史上最牛车”车主——凯旋车主杜模明、地震发生立即赶赴救援的成都爱丽舍出租车车主代表冯光智,还有荣获2010年广州亚运会拉拉队选拔赛特别贡献奖和一等奖的拉拉队代表等消费者代表,对东风集团作为2008年四川地震捐款最多的汽车企业表示了感谢,对灾后重建东风集团付出的艰苦努力也表达了深深地谢意。

  感恩行一行,在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联合展台,与刚发布的新车世嘉三厢、世界拉力锦标赛年度总冠军座驾C4WRC、雪铁龙新概念车GT、总统座驾C6等近距离接触体验。爱丽舍车主在车展现场的活动仪式上,代表广大消费者向汽车企业代表东风雪铁龙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递交了国内20家主流媒体共同发布的《2008年度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此举突显了中国车市信奉“质量、消费者、服务”的精髓。

  4月初,中国车企陆续公布一季度销量后,全球汽车界为之惊呼,在金融海啸之下,中国汽车市场“弯道超车”,规模首次超越美国市场,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作为2008年度中国车主的重要代表,凯旋车主杜模明可谓实至名归,他“震不跨、压不倒”的抗震精神也折射出中国汽车企业逆流而上的发展精神。

责编:庞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