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日参观突破13.6万人次

 

CCTV.com  2009年04月26日 08: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2009上海车展就像一个巨大磁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往。25日,上海车展开幕以来的首个双休日,接待观众突破13.6万人次。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车展周末票已经售完。

  本届车展于22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参观人数节节攀升,首日为6.81万人次,第二天增至7.25万人次,第三天接待人数近9万人次。而进入展期的首个双休日,参观人数再次井喷,达到13.6万人次。

  据预计,本届车展参观者有望突破60万人次。时下,全球经济不景气直接冲击汽车业,但中国汽车市场逆势增长,金融危机下的上海车展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本届上海车展可谓精彩纷呈,共有展车918辆,包括进口车316辆和国产车602辆。而作为车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全球首发车在本次车展达到创纪录的13辆,远超历届国内车展。

  本届车展上还有各种精彩活动和全新亮相的国产新车、概念车,也分外吸引观众。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