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国际车展"黄牛"云集 128名倒票者落网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展以来,嗅到巨大“商机”的倒票“黄牛”从全国各地云集而来。上海警方重拳出击,截至目前共有128名“黄牛”落网。

  4月20日、21日为上海车展的媒体开放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按捺不住的“黄牛”早早地出现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周边。他们“站桩式”地守候着,一边观察今年车展的入场情况,了解市场需求;一边主动与参展人员搭讪,将多余门票、参展证件等收入囊中。

  为了维护展会秩序,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民警在车展媒体开放日期间打掉多个“黄牛党”。落网的“黄牛党”中,其组成结构的家族特征十分明显。

  在警方的重拳出击下,截至目前已有128名欲借车展敛财的“黄牛”落网。警方同时发现,部分媒体记者、参展商不负责任地将媒体通行证、参展商参展证等证件贩卖给“黄牛”牟利。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应到正规票务点购买车展门票。

  全球瞩目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中外汽车展商倾情参与,规模达17万平方米。

责编:金文建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