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主品牌唱主角 5月份6款新车将上市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8: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轰轰烈烈的2008上海车展将于今天正式闭幕,而车展上首发的新车、概念车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亮相之后,他们最终都会量产上市。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份就将有6款新车型上市,其中自主品牌继车展后再唱主角,有3款新车型上市,分别为长丰CS7、奇瑞QQme及奔腾B50。

1、长丰CS7

  上市日期:5月16日

  预计售价:13万以内

  4月15日,长丰猎豹CS7正式在湖南长沙星沙工厂成功下线,外形设计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独特方式,分别是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代表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在13万元以内。

  猎豹CS7长宽高为 4210mm×1730mm×1700mm,体积属于中等大小,这使得猎豹CS7在城市中行驶十分的灵活。2550mm的轴距使得猎豹CS7内部空间显得十分宽敞。而整车线条简洁、流畅,体现出城市感,前后门处淡化了的腰线处理更散发出现代气息。

  猎豹CS7的内饰简洁实用,线条硬朗,富有时代感和科技感。完全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提供比轿车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提供极佳的驾乘体验。同时,后排座相对同级车更大的腿部空间,提供了更佳的乘座舒适性。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