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期待上市新车汇总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上海车展将于今天圆满结束,此次车展上面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比上届车展增加20%,创历届之最。其中9个展馆为整车馆,面积近10万平方米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展,此次发布的新车也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状态,近百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下面我们就为朋友们带来车展上最值得期待车型汇总。

  ● 江淮悦悦

  江淮于上海车展发布了自己的轿车命名方式,“悦”成为江淮轿车系列的“姓”,悦悦作为江淮最小的轿车被命名了最可爱的名称。悦悦车轴距仅为2390mm,车身尺寸也只有3535/1640/1475mm(长/宽/高)。

  悦悦动力方面将会配备一款最大功率为52kW(72马力)的1.0L发动机,车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5N·m,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悦悦还配备了前后盘式刹车,165/65R14轮胎和铝合金轮毂,另外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遥控门锁、CD+MP3播放器以及前排化妆镜遮阳板,如此看来可谓是微型车中的高配。

  ● Alto

  新Alto即将落户于长安铃木,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此次展出的新Alto虽然被摆在了“无法靠近”的展台上面,车窗上面还被贴了黑色的贴纸,这即使是这样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冒险”近距离观看,可见新车的热度,

  新款Alto推出了1.0L排量的车型,国产之后预计还将推出0.8L车型。新Alto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新车由于在车身结构上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所以新奥拓在安全和空间方面将于明显优于上一代车型。

  ● 熊猫Cross

  熊猫已经上市,此次车展上面展出了该车的Cross版本,不过此次展出的Cross版本并没有仅仅采用增加包围的形势,而是对外观的很多地方进行了改进。熊猫Cross的车身尺寸为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轴距达到2340mm。安全方面配置包括EPS,ABS+EBD,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纵向托臂式。

  在动力方面,预计熊猫Cross将采用和熊猫相同的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6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10N·m/52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而售价方面预计将会略高于熊猫车型。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