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9上海车展最快超级跑车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衡量它的唯一标准也许就是加速时间,一款普通20万元左右轿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左右,但如果要将这个成绩缩小到5秒以内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不仅是对发动机技术的考验,也是对大自然的挑战。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不乏有性能超跑,并且都在本次上海车展首发,让我们仔细来看。

  阿斯顿马丁Rapide :5秒

[Rapide4门]

  阿斯顿马丁Rapide的底盘是以DB9的基本结构进行加长而来的,在动力系统部分同样沿用DB9上的6.0升V12引擎,但是经过调校之后,较原先多出了30匹马力的输出而达到480匹马力,以应付随着车身尺码增加而多出来的重量。

  根据原厂的说法,Rapide从静止加速到时速96公里,可以在五秒钟内完成,最高极速则将超过288公里,而为了应付强大的动力输出,在刹车部分也换上了陶瓷系统以增加行路安全。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