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车企众生相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13: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地位提升

  在全球汽车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却逆市显示出了强劲复苏信号。在即将落幕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汽车公司对参加上海国际车展的热情,让观众无不感受到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车市地位的重要性。

  面对跨国汽车巨头斥巨资参展,本土企业也毫不示弱,发挥主场优势,全面展示各自在自主创新、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方面的最新进展。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国内汽车集团也齐聚上海车展,与国外同行展开竞技。

  集团参展显规模

一汽红旗SUV

  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北汽首次以集团形式参展,无论从声势和规模上均显得十分强势。

一汽TFC-M2

  一汽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并未与合资企业一起参展,而是携解放、红旗、夏利、奔腾22款自主车型、11台发动机、3台变速器产品亮相,展示了近年来一汽的自主成果,规范统一的“中国一汽”品牌视觉形象引人注目。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