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富豪二代买豪车更理性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上海车展在热闹了一周后落下帷幕。作为进口豪华车型营销的主战场,记者发现,如今“富豪二代”组成了购买豪车的主力军,他们的选择也越发理性。

  “富豪二代”订单大

  车展媒体日最后一天,保时捷展台迎来了20多位休闲装扮的男性顾客,他们是Porsche Panamera看车团。令看客吃惊的是,这支看车团超过60%的成员在现场进行了预订,使得上海车展上首支个人“看车团”成为“购车团”。据保时捷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在180万元-250万元不等,也就是说,该购车团成就了车展上首批个人最大订单。

  与中低档车在车展上吸引眼球为主的推广理念不同,一些进口豪华车型由于在国内比较罕见,于是将车展舞台演化为卖车主战场。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法拉利、玛萨拉蒂等品牌都在车展中接到现场订单,而车展结束时,劳斯莱斯、宾利等奢华品牌展台中的展示车辆均已售出。

  “富豪二代”在豪车购买中唱起了主角。据组织保时捷看车团的《摩登绅士》出版人兼编辑总监许群透露,报名该购车团的有1000多人,其中很多是年轻的“富二代”。“甚至有些富豪第二代还是10多岁的孩子也来申请,我们筛选了20位真正有意向的成熟车主。”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