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上海车展落幕 接待参观者超过60万人次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0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天落下帷幕。本届车展无论是整车参展数量、全球首发车数量,还是参展规模、参观人次,均创下历届上海车展之最。

  下午2点,车展正式闭馆。不少展商的工作人员开始撤下各种展台布置。很多观众仍赶在最后时刻争睹名车的风采。

  据介绍,本届车展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参展商,共带来了918辆展车,其中包括300多辆进口车和600多辆国产车,全球首发车达13款。吸引了超过60万人次的观众前来观展。另外,有184辆价值超过百万的顶级豪华车在车展上被预订。这些数据均创下了历届上海车展之最。

  国内自主品牌也在本届车展上集体发力。除国内六大汽车集团首次齐聚外,吉利、奇瑞、长城等国内自主品牌也全线出击,是历届车展中参展品牌最为齐整、展车水平最高的一次。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