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车展过后 外形最拉风的八大紧凑型车搜罗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1: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昨日,历时9天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终于尘埃落定,在本届车展的九大展馆中,参展商所带来的车型可谓百花齐放,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以及纯进口车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约而同地想在金融风暴仍未阴魂散去的时期大展拳脚,争取在本届上海车展中达到转型的新起点。对比起琳琅满目的概念车,占据家庭重量级营销基数的紧凑型车依然备受关注,各品牌新车层出不穷。到底在本届车展中最值得关注的八款即将上市紧凑型车都有些啥?

  GOLF高尔夫六代——一汽-大众下半年即将投产

  GOLF高尔夫作为一款紧凑型掀背车,是大众汽车车型系列中最受青睐的经典车型之一。在经历了前五代车型的市场打拼后,在全球120个国家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600万辆,跻身有史以来最为畅销车型行列。而本届上海车展上展出的GOLF六代首次亮相则是在去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凭借着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水平,GOLF六代也一举夺得了多项欧洲以及全球的汽车大奖,其中重量级的当属“2009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型”。

【大众GOLF高尔夫六代】

  和大众以往的新车型一样,GOLF六代的三围有了一定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79mm×1479mm,轴距2578mm(比第四代高尔夫2511mm的轴距长了67mm,不过和第五代车型一致)。而纵观目前市面在售的紧凑型车,轴距一般都被无情地拉长,而GOLF六代这个2578mm轴距并不占优,但是我们考虑到GOLF六代仍以年轻群体为目标客户群,牺牲了后排空间,带来的却是鲜有的操控性。

【大众GOLF高尔夫六代】

  据了解,GOLF六代即将于下半年在一汽-大众引入国产,并同样继续沿用速腾的PQ35平台生产。而PQ35平台的车辆技术和工艺特点包括:4轮独立悬挂、大长度激光无缝焊接、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和全车多道涂装工艺等。

【大众GOLF高尔夫六代】

  从现场的展车看来,因为是原版的缘故,其内饰可谓相当的吸引人,顶配车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大众EOS配置相当:最新的DVD影音系统、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DSG变速箱等。而据可靠资料显示,GOLF六代将主打1.4TSI发动机,并匹配首款国产的7前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届时,在所有吸引的配置面前,我们所期待的就是不能比原版车型简配太严重,价格也不能与之前停产的GOLF四代那样——高处不胜寒。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