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元疲软,金价走强,国际金价突破1100美元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6: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推荐理由:

    黄金千元时代的基石,正越发稳固。继突破每盎司1000美元后,国际金价又站上了1100美元/盎司的高位。强势金价之中,其实掺杂着投资者的各种焦虑。这既是抗全球通胀,也有对未来宏观经济的担忧。

    事实上,通货膨胀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美元的滥发政策使人们对未来的全球通胀预期越发强烈,美元指数的下跌和金价的上涨,很好地印证了这一观点。既然严重通胀似乎将会愈演愈烈,什么最保值,当然是首推金银,其次是铜等基本金属。因为通胀预期,市场都在抢黄金来保值!通胀越严重,抢黄金的人就越多,这是黄金将创造历史,涨到让人惊讶的高度的原因所在,也许1300美元也不是最后终点。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