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甲流感”快速扩张,拖累全球经济复苏。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6: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推荐理由:

    金融危机的阴霾还没有完全散去,北半球甲型H1N1流感的乌云却再次袭来。2009年10月2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鉴于甲型H1N1流感在全国发展迅猛,美国开始进入全国紧急状态。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美50个州中,46个州新型流感大面积流行,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不仅在美国,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等地都再次出现了甲流。截至10月31日,我国内地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达4.6万。

    甲型H1N1流感的快速蔓延,对处于复苏期的全球经济带来众多的不确定性。世界银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根据打击程度的不同,“甲流”可能造成的全球GDP损失范围在0.7%—4.8%。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