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唐迈:CCTV是奥迪通向客户的窗口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21: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9月10日,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场,新改版的中央电视财经频道在此举行盛大的“CCTV中国之夜”酒会,邀请参会的海内外企业家、经济学家及名流共聚一堂,感受中国魅力,共庆CCTV财经频道改版成功。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在活动上致辞。

    以下为唐迈先生的发言实录:

    唐迈:

    各位先生朋友们大家好!我对大家表示欢迎。非常欢迎各位来到此次盛会,我代表奥迪对大家表示欢迎。

    我代表奥迪非常荣幸地邀请大家来到此次夏季达沃斯中国之夜。大家都知道奥迪在今年已经成立了100周年了。而奥迪早在25年前就已经和达沃斯手牵手一起来举办这样的盛事了。而奥迪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唯一一个提供VIP行为的公司。奥迪此次为大会提供了85个VIP席位,并为这些嘉宾提供乘车服务。

    奥迪和其他的商业伙伴一样非常关心中国的发展。奥迪一直在中国非常尽力地为乘客们提供很好的驾驭体验,并且为800多万人提供了驾驶服务。在高级车领域,奥迪车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0%。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有很多是奥迪的客户,我也非常感谢各位对奥迪的支持。我在中国已经居住了15个月的时间了,而且被这片土地上的人深深地打动。而我的儿子也是去年的11月在中国出生的。所以我的心是在中国的,而我也对的文化很感兴趣。而我也非常感谢CCTV对我们的帮助,CCTV一直是奥迪通向客户的窗口。我一直和CCTV的领导们有非常密切的交流和合作。我也非常高兴地宣布,中国已经是奥迪在德国之后的第二大客户。

    从各个渠道我收集到的资料我非常愿意表达这样的愿望,我非常愿意把中国变成奥迪的第一大客户国家。我代表奥迪祝愿大家享受今天的盛会,感谢大家来到这里,非常感谢大家!

  相关链接: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