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夏季达沃斯本月大连举行 温家宝将出席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日电 (朱丽娜) 世界经济论坛三日在此间宣布,二〇〇九年新领军者年会(又称“亚洲夏季达沃斯”)将于九月十日至十二日在大连召开,来自八十六个国家的一千三百多名嘉宾将出席本届年会。温家宝总理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届年会聚焦于五个议题:去杠杆化、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以创新满足社会需求。

  据悉,年会将围绕“重启增长”这一主题,举办七十多场研讨会和辩论会。各国政要、经济学者、青年领袖和企业家们将把脉全球经济,分享各国应对金融危机的经验,探讨如何维护国际金融稳定、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和合作共赢。

  中国发改委外事司副司长李斌说,中国将在会上介绍中国政府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和确保经济稳步增长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计划。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