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夏季达沃斯倒计时:新能源汽车投放会议成亮点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综合  

  “绿色、节能、环保、低碳”等关键词将成为本届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与会嘉宾们最为关注的字眼,而新能源汽车将在年会期间投放会议使用无疑成为大连筹备工作的亮点之一。日前,市领导亲自视察了即将用于夏季达沃斯会议接送国内外来宾的大连交通运输集团的8辆4种款式新能源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

图为夏德仁书记在试驾一辆电动小轿车

代市长李万才视察新能源大巴车

  据了解,今年夏季达沃斯会议用车最大的亮点将是新能源汽车的投放使用,首次亮相的新能源汽车将为大会营造一种浓郁的绿色环保氛围。不久前,夏德仁书记、李万才代市长均亲自查看了即将服务年会的新能源汽车,他们均登上汽车仔细询问了车辆的技术性能、动力系统和百公里费用等方面情况,当得知新能源汽车与普通汽、柴油车的相比不仅节能环保又经济适用,夏德仁书记还饶有兴趣地坐上一辆电动小轿车亲自试驾。(来源:大连天健网 记者 韩晓菲)

  更多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