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2009经济生活大调查"白鸽"标识设计方案(一)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1: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设计说明

    用简洁、流畅、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一只正展翅飞翔、可爱、吉祥的鸽子,它的身体夸张地变化为一张邮票,寓意调查活动与邮政系统之间的紧密联系;用放大镜的查找功能来体现“调查”是这一活动的目的。鸽子的飞翔形态寓意着调查活动的迅速性,放大镜寓意调查活动的准确性,邮票则直观地表达了调查活动的方式与途径。

    标识在白底色上的时候颜色使用枚红色,使受众有亲切的感觉,在其他底色上的时候使用白色,以突出白鸽的纯净本色,但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配置悦目美观的颜色。

    作者信息:

    多年来从事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及策划工作, “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徽设计者; “丽江市古城区旅游标志”设计入围奖、“安徽华地置业有限公司”LOGO设计优秀奖。为广西桂运快车公司、广西亨达运输公司、广西世君公司、柳州市维修行业协会、广西银行学校体育俱乐部等多个企业和团体设计过标志,均已采用。

    作者资料:

    姓 名 胡光大

    性 别 男

    邮政编码 545007

    联系号码 手机:13977212123

    身份证号码 45222919730701103X

    联系地址 广西柳州市河南新村东区2栋1-2-2

    机 构 目光美视觉设计事务所

    电邮 muguang.design@163.com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