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招商银行看广告赢奖品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2: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营销背景
     招商银行广告投放涉及网络、平面、电视等多种传播渠道,但客户更容易受到哪个渠道广告的影响?客户对于广告信息传达的内容接受度如何?这些问题都是招商银行所希望了解到的,因此需要有渠道来搜集客户的反馈意见,可以让招商银行根据这些意见调整自己的广告投放策略。

     看广告赢奖品活动每月一期,通过一定的奖品激励,让客户回答一份相关调查问卷,既可以搜集客户信息及意见进行宣传策略的调整,又可以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不增加购买额外的广告资源,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在对外投放的平面宣传海报及网络上的业务宣传页面中,增加活动信息告知,同时利用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自身的资源进行宣传。

营销创意
     创意表现上注重页面的亲和力,网页主要内容为调查问卷,同时在显著位置告知用户每期的奖品信息并公布上一期的中奖名单;

     页面设计上采用招商银行统一的网页VI视觉规范,如网页会有红色的包括,在页面右侧及底部会有固定的信息模块,这都有利于增强客户对于招商银行品牌及业务信息的印象。

效果评估
     目前活动已完成3期,共3个月时间,仅仅凭借招行一网通首页的一个小的漂浮广告及各产品宣传网页的活动入口链接,加上平面宣传海报的活动信息告知,3期活动页面流量合计在150,000左右,独立访问用户超过90,0000。

     前三期共搜集用户提交的数据24,098条,剔除一些无效及重复数据后,实际有效数据在20,000条左右。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