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万科虹溪诺雅楼盘推广案例

 

CCTV.com  2009年10月20日 15: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营销创意
     选择深圳宝安机场A楼、B楼到达长廊五联屏进行广告投放,五联屏采用横式结构5台65吋显示屏为一组的形式在到达走廊墙面悬挂。
     A楼三组中,每5块LCD,同时播放虹溪诺雅楼盘的一幅FLASH动态文件
     场景:一幅红色大幕徐徐拉开,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松山湖区的一个航拍全景

 
     湖区配套设施的实景拍摄照片,傍晚时分,建筑、灯光在水中呈现出斑斓的倒影


     清澈的湖水伴着青翠欲滴的草地,像置身于仙境一般
 

     居住在松山湖区,水边撑起一把阳伞,每日体会度假的休闲
 

     傍晚时分,晚霞与灯光交相辉映,呈现一幅极具美感的画面
 

     最后一幅画面点名别墅的独特位置,突出品牌。
 

 
传播人群
     万科虹溪诺雅坐落于松山湖畔,松山湖是东莞唯一的科技共山水一色的宝地。对于松山湖而言,最有价值的部分就是这近8平方公里的纯天然生态湖区。

     虹溪诺雅的目标消费人群为有较高经济能力的高端人群,如企业主、企事业高管、教授学者等,这些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人。

媒体受众情况
航空人群构成:
 1. 以男性为主,集中为24岁至40岁的社会中坚力量;
 2. 74%的航空人群为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
 3. 60%以上的航空人群为企业公司管理者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
 4. 航空媒体影响社会高收入阶层——航空媒体重度消费者个人月收入均在7000元以 上,月入万元以上的占53%,平均家庭月收入为26,450元;
 5. 从人群出行目的来看,74.3%的人群以商务出差为目的;
 6. 87.5%的航空人群每天工作之外的时间仅6小时左右,其中非常小的一部分时间用于浏览信息,而他们每次搭乘航班旅行中接触航空媒体的时间就近4个小时。
 7. 航空人群在单位的采购决策能力较强,67.8%的具有采购决策能力,办公用品与生产资料的决策权最高。

媒介组合投放策略
     选择深圳宝安机场A楼、B楼到达长廊五联屏进行广告投放。

     五联屏采用横式结构5台65吋显示屏为一组的形式在到达走廊墙面悬挂。首次将如此多的LCD应于广告领域,开创了电子媒体应用于机场广告领域的先河。

     该媒体位于深圳机场A楼国内到达通廊,是旅客由各个廊桥口到港后去往行李提取的必经之路。可覆盖100%国内到达旅客。

     首次采用创意墙贴与LCD电子媒体画面的有机结合,媒体形式新颖,画质清晰,到达通廊唯一动感画面广告,吸引旅客眼球,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效果评估
     信息传播到达率:通过现场拦截访问推及:有87%的被访者回答看到过虹溪诺雅的五联屏创意广告;
     品牌提升情况:通过广告投放,虹溪诺雅的品牌知名度从43%提到65%;
     销售情况:通过广告投放,电话拜访量提升了20%。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