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副主任 党组书记:李保民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长期潜心研究经济体制改革,着重研究了国有资产管理问题,对产权理论、产权制度、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国有企业改革等问题都有深入的研究,参与起草了国家许多有关国有企业改革和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性文件,是为起草十六大报告而成立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专题课题组的具体负责人。担任近期出版的《创建国有资产管理新体制》和《创建国有资产管理新体制百题问答》两本书的副主编。近年来已在《经济学动态》、《改革》、《经济研究参考》、《经济工作者通讯》、《财贸研究》等国家核心刊物发表相关文章百余篇,主要有《产权制度改革的内容和法律形式》、《政府管理国有资产的操作办法》、《探索国有资本出资人制度,建立国有资本营运体制》、《如何制定现代企业制度试点方案》。编著书籍20余部,主要有《产权制度改革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务》、《现代企业资本营运实务全书》、《股份合作制改革指导全书》、《企业股份制改造与资产重组方案》等。

责编:左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