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运会首席经济顾问:范克高夫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8: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20多年在华工作时间并担任:   

l           北京市奥运经济高级顾问

l           奥运及涉外项目顾问团谈判/发展专员

l           北京市计委奥运项目办投资促进专员

l           北京市投资局、北京国际投资促进会顾问

l           北京欧盟商会政府及公共采购组主席

l           北京大策略有限公司总经理

l           比利时王国外贸部长中国高级顾问

 

曾获得

2005年荣获中国国家友谊奖

2004年荣获北京长城友谊奖

2004年荣获比利时国王授予的骑士勋章

1999年荣获上海白玉兰奖

1998上海红十字会奖,(联合10个驻沪的外国商会主席组织.发动了驻沪外国人的募捐言义卖活动,筹得了120万人民币捐给灾区。)

 

范克高夫先生

l          北京市政府部门奥运顾问, 协助参与了7个奥运会招商宣传、对外联络及招标工作等工作、奥运会主会场及游泳中心的联络、评标、谈判等工作。

l          熟悉大型基础设施工程等国际项目的运作程序。有丰富的与欧美使馆、各大商会、跨国公司、银行交流沟通及组织协调的经验。容易同国外大公司解释、沟通及说服,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l          在组织协调联合体,项目融资、合同商务谈判,交涉沟通化解苛刻条件、解决棘手问题,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l          熟练运用6+1国语言,有20多年在中国做大项目的工作经验,深知东西方文化差别。

l          25年以上时间500强跨国公司高级管理层综合管理的工作经验,如:法国阿尔斯通、阿尔卡特、德国西门子等。

 

工作经历

05.04-至今: 北京欧盟商会政府及公共采购组主席       

2000-至今:北京大策略有限公司总经理。

04.4- 至今:北京市奥运经济高级顾问

03.304.1: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奥运及涉外项目顾问团谈判/发展专员

02.303.1  北京市计委奥运项目办-投资促进专员

2002—今    北京市投资局、北京国际投资促进会顾问、北京市东城区政府顾问

1997-今:   比利时王国外贸部部长中国高级顾问   

19952000:法国阿尔斯通驻中国华东地区总经理                   (上海)

19941995:阿尔卡特(西班牙-2000职工)国际项目总监            (西班牙)

19931994:阿尔卡特(巴西-15,000职工)总经理顾问             (巴西)

19901993:阿尔卡特区域总经理(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     (泰国)

19881989:比利时BARCO公司亚洲大区总经理                      (香港)

19801988:比利时ACEC公司中国总经理 -为中国引进第一笔国外软贷(北京)

19791980COTSGAS公司(尼日利亚)技术总经理                   (尼日利亚)

19781979ROHNE POULENCE(巴西)维修经理                      (巴西)

19741978:西门子(巴西)电信项目经理                          (巴西)

19671973:比利时肯特大学电机电器科学系    硕士                (比利时)

责编:左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