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主营业务为通信制造业、行业电子信息应用、广电通信与信息化。

  中国普天历经百年历史,是推动中国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实践者和主力军。近年来,中国普天大力发展通信、行业电子、广电三大主导产业,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京津冀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均建立了重要的产业制造基地,有5家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深圳等地上市。

  中国普天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与爱立信、索尼爱立信、诺基亚、松下、摩托罗拉、德州仪器、三星、康宁等众多跨国公司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

  面向未来,中国普天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为愿景目标,坚持“为客户实现价值增值”的宗旨,积极支撑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应用,不断丰富人们的科技沟通和信息生活!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