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尔滨啤酒集团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哈尔滨啤酒集团是以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 以哈尔滨牌啤酒为核心品牌组建的大型啤酒集团。目前 该集团有大中型啤酒生产企业十一家 年产销量近百万吨 是中国大陆地区居第四位的啤酒制造商。2002年6月27日 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哈尔滨啤酒诞生于1900年 是中国最早的啤酒品牌 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的最前身乌卢布列夫斯基啤酒厂是中国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经过100多年的衍变、发展 哈啤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在已是枝繁叶茂、名扬天下。哈尔滨啤酒不但在东北三省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而且销往除台湾、西藏以外的其它省区 同时还远销英国、俄罗斯、新加坡、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哈尔滨啤酒以其纯正、清爽的口味 高品位、高档次的形象赢得了广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喜爱。作为始建于1900年的中国第一家啤洒厂 哈啤集团是当今中国啤酒行业的四大巨头之一。近年来 哈啤集团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和逐渐建立起完善的、可伸展的立体营销网络 以及可扩张推广的商业经营模式 使企业始终处于良性的高速发展状态 其强劲发展态势和品牌渗透力一直令同行刮目。在低成本扩张方面 在过去几年哈啤所购并的十家啤洒企业中 无一不是当年并购便当年盈利 这说明哈啤集团不仅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更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略和超强的整合能力。

  哈尔滨啤酒现有30多个中高档产品品种 这些产品均获得了诸多的荣誉。如“中国公认名牌”、“黑龙江省首届啤酒精品”、“97消费者心中十佳理想品牌”、“国家名牌产品”、“97中国首届名优商品博览会金奖”、“哈尔滨市民最喜爱的商品”第一名等荣誉称号。1998年 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被评为哈尔滨市十佳企业。2000年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的“哈尔滨牌”注册商标被认定为哈尔滨市著名商标。2002年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生产出具有高科技含量产品“一品纯生”。

  优质的产品来源于对内严格的科学管理、对外高效的全方位服务。“让每一瓶啤洒都使顾客满意”是每一个“哈啤人”心中的质量准绳和服务承诺。几年来 大刀阔斧进行技术改造的哈啤人斥巨资引进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啤酒生产和检测设备 并率先在国内实行生产管理微机化和生产过程全自动化的生产体系 还严格按照IS09000国际标准建立了从产品设计开发到售后服务 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产出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在加强质量管理的同时 公司更加注重对产品市场的全方位服务体系的建立。近两年 公司逐步导入全新的营销观念以及营销方式 通过市场调研、市场细分、产品定位等一系列科学化营销手段 不断对产品推陈出新 以满足不同偏好消费者的需求。

  无论过去、现在、将来乃至永远 哈啤人都将殚精竭虑的以顾客为至尊 永葆产品领先一步的优良品质 并以此来回报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哈尔滨啤酒始终始如一的信任、支持与厚爱 回报您对中国啤酒工业的深情与专注。每一个哈啤人都坚定地相信并深深地铭记着 在哈啤迈向美好明天的漫漫征程上 始终有您??哈啤最真诚的朋友和最亲密的伙伴与我们同行 “哈啤人”愿与四海宾朋同酿美好的希望 共饮成功的喜悦。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