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当代经理人》杂志董事长/出版发行人:吕传明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4: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吕传明(笔名言实)先生是资深的传媒经理人,青年新锐经济学者。

  2000年出任《当代经理人》杂志出版发行人,着重对杂志进行公司化改造,该杂志定位于关注CEO与企业成长的经营管理杂志,目前已在目标读者群中拥有极高影响力,并于今年5月向全球媒体发行量认证机构BPA申请发行量认证。

  1998年创办当代经理人成长中国高峰年会,目前已成为中国本土企业领导人每年秋季探讨企业成长的顶级盛会和品牌性论坛。

  2002年筹划发起针对非国有控股、非上市公司的中国成长企业100强排名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各界的积极反响。该排名得到政府、学界、投资机构、企业界的关注与支持,成为中国大陆成长企业发展态势的晴雨表。蒙牛、宁夏红、宅急送、修正药业、顶呱呱、小肥羊等企业上榜后不久,迅速成为耀眼明星。总书记亲自到首届百强冠军蒙牛集团视察;多家上榜企业获得国际投资巨头的投资,并成功上市。被《香港时报》誉为“大陆具有深刻社会影响力和投资合作机会的排行榜”。《21世纪经济报道》称之为“发现企业价值的新星榜。”

  2002年同时筹划发起中国创业者高峰年会,推出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人物。2005年联合多家机构推出中国十大创业领袖,十大创业新锐,十大行业隐形冠军评选,并将年会更名为“创业中国高峰论坛”,已成为挥洒创业梦想的英雄盛宴,中国创业者的“掘金地”。

  吕传明先生的成功依赖于其对传媒行业近十年的工作经验与深入观察研究。吕传明先生对于媒体的公司化运营、产品架构以及品牌战略层面的定位和创新都有独到的诠释和成功的尝试,2006年10月,在由中国报业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中心、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等机构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上,《当代经理人》获选“2006中国品牌媒体100强杂志类10强”。吕传明先生同时被专家评审委员会评为“塑造品牌媒体十大新锐人物”。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