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恒源祥服饰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5: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江苏恒源祥服饰有限公司、江阴市针织绒线有限公司地处澄、锡、虞、张四市交界处,顾山镇北,锡张线旁。地理优越,交通便捷。全厂拥有固定资产4400多万元,积累资金8000多万元。厂区面积8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2。45万平方米,拥有五层“恒源祥”服装大楼,总投资1800万元,建筑面积11200平方米,职工1200多人,2000年度无锡市明星企业,江苏国际咨询评估公司“三A”企业,江苏省清洁文明生产企业,江阴市环保先进集体。日前,我厂具有年纺和染色4000吨绒线的生产能力,年产250万件衬衫、50万条西裤专业厂家。

  我厂自1991年建厂以来,走高起点、高投入、高标准、高效益的发展之路,不断积累资本,企业滚动发展。尤其是在1993年加盟上海恒源祥公司,专业生产中国驰名商标“恒源祥”“小囡”牌绒线。瞄准国内市场,唱响品牌主旋律,依托品牌,立足名牌,充分发挥品牌 优势。生产的218、212、286丝光防缩绒线、216、612、AA212、617、690、286绒线,畅销各大中城市,覆盖全国市场,今年又推出全毛211特种超柔软绒线、234丝光防缩防虫蛀高级针织绒、281(新一代)抗菌保健型超柔软绒线。恒源祥绒线在全国的绒线销量中占23%,被誉为绒线大王,是国际羊毛标志的认证产品。

  98年底经过企业裂变滚动快速发展,自投资金进口十一条日本衬衫流水线,一开始我们就走集科、工、贸、产、学、研为一体的新路,全部采用最新流行的花型、色彩的面料精制作,创意新颖、设计得体依托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人体静、动态活动规律,根据不同的穿着功能进行版型设计,采用完全无浆定型工艺制作,为“恒源祥”衬衫品种的开发,开辟了广阔的前景。200年度全年生产了120万件,销售80万件的喜人业绩。今年夏季我厂又推出:“恒源祥”T恤系列,生产的全棉双丝光、全棉单丝光、韩国冰丝、超丝光棉作为夏季的拳头产品推向市场。根据市场需求,去年又上了三条西裤流水线,产品一投放市场,立即演戏到客户的肯定,已有200多家商场开始经销“恒源祥”西裤、休闲裤,初战千捷,就显名牌威力,呈现客户信心足,合作前景看好。

  “中国是我们的市场,世界是我们的舞台”,我们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机械设备为目标,与热爱恒源祥的广大顾客共创未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