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双良集团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江苏双良集团公司地处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于1982年创业起步,经过20余年的专注与创新,从单一的中央空调制造业发展成为集机械制造、化工新材料、酒店服务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中,溴化锂中央空调、智能化环保锅炉、立体停车设备、友利氨纶、恒创包装材料、苯乙烯、苯胺等产品已稳据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成为国际市场的战略竞争者。

  双良集团以科技创新为本,充分利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的研发优势,参与制定了溴化锂制冷机、智能化锅炉、立体停车设备等产品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不仅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还取得美国ASME、德国TUV、欧盟CE等国际标准机构的认证,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项产品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集团采用国际先进的DFM柔性生产管理模式,引进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推行创新周到的服务理念,为全球20000多家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得到用户的充分信赖。“双良”商标及产品先后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

  今天的双良,有18家子公司,两家上市公司(双良股份600481,舒卡股份000584),拥有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中央空调制造基地,国内重要的氨纶丝、包覆纱生产基地,国内唯一的GMT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国际先进的包装材料及苯乙烯苯胺化工材料生产基地。5000名双良人遵循“学习才能进取,创造方为永恒”的企业精神,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按照“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的经营战略,不断拓展核心业务,快速融入国际化竞争舞台,使世界了解双良,使双良走向世界。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