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7: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最早的以经营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和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国有外贸公司,自成立至今累计完成经营额逾850亿美元。

  业务范围:承包国(境)外各类工程项目;能源工程、轨道交通、船舶、飞机、成套设备及其他各类机电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汽车营销;项目投融资;技术进出口业务;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业务;向国外派遣各类工程、生产、服务人员。

  公司以灵活的经营方式,不断开拓我们的业务领域。

  公司拥有广泛的海外融资渠道、贸易网络渠道、市场信息渠道、优秀的员工;我们以优良的业绩和卓越的信誉,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界、金融界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国内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各工业部门及企业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