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社作为主发起人,通过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11月26日公司创立,12月3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旅行社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现有总股本4.1535亿股。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旅游、高科技、风险投资、证券行业的投资;经营入境旅游、国内旅游、中国公民自费出境旅游业务,承办国内会议及商品展览,以及高科技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旅游资源配套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

  目前,中青旅已达到年接待游客133万人次,营业收入突破45亿元,年创纯利超过1.6亿元的企业经营规模。

  截止2008年6月30日,中青旅总资产46.81亿元,净资产18.92亿元。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