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12: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品牌展示专区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生物频谱技术的科研推广和成果转化工作。经过多年的探索,生物频谱技术的应用领域从初期的人体频谱延伸到包括植物、动物、微生物在内的生物频谱领域,获得了中、美、日、澳及欧洲专利。周林频谱仪九获国际大奖,通过了ISO9001、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多年的市场推广进入了上百万家庭和多家医疗单位。


  公司以服务大众健康为使命,为公众提供全方位的理疗康复服务。公司以研发为主,拥有大型现代化工业企业,以及覆盖广泛、执行力强的销售网络体系。致力于成为以生物频谱技术为核心,理疗康复为理念的中国健康行业的知名企业。将以其雄厚的资本实力,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现代化管理模式,成为中国健康行业的领跑者。

  光辉历程

  1985年 周林先生荣获联合国知识产权组织(WIPO)金奖等国际发明奖以及中国国家发明奖。

  1986年 周林先生荣获比利时卫生部长特别奖和国王一级骑士勋章以及西班牙卡洛斯国王特别奖等七项国际大奖。

  1987年 周林先生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被评为高级工程师。

  1988年 周林先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1989年 中华医学会在京组织召开全国首届生物频谱学术研讨会。

  1991年 周林先生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模拟人体频谱装置获中国专利。

  1992年 中华医学会在京组织召开第二届全国生物频谱学术研讨会。

  国家科委成果管理办公室发文推广周林频谱仪。

  1993年 周林先生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周林频谱治疗仪被列为国家级高新科技火炬计划项目。

  北京周林频谱总公司名列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经济二十强”。

  1994年 周林频谱仪及生物频谱防寒服装被选定为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队专用产品。

  1995年 周林频谱仪被选定为我军正式医疗装备并在部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被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会命名为“消费者信得“产品”。

  中华医学会在京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生物频谱学术研讨会。

  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被北京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命名为“北京名牌产品”。

  1996年 模拟人体频谱治疗装置获美国和欧洲专利。

  1997年 北京周林频谱总公司被北京用户委员会评为“用户满意企业”。

  1998年 生物频谱技术获两项美国专利和一项欧洲专利。

  通过ISO9001和 ISO13485质量体系和产品质量认证。

  1999年 生物频谱技术又获一项美国专利。

  2000年 周林频谱保健治疗仪蝉联“北京名牌产品”。

  通过欧盟CE认证。

  2004年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局评为“北京市守信企业”。

  2008年 经北京奥组委严格评审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频谱仪供应商,核心产品周林频谱仪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正式频谱仪。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