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1: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品牌展示专区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等综合品类的厨卫企业,是中国厨卫行业综合竞争力最强、行业品牌价值及美誉度最高的龙头企业。


  十几年来,华帝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经营战略,秉承“永不满足现状、为消费者及利益共同体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不断超越、快速发展。目前,华帝已形成以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为主的多个品种产品,华帝品牌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华帝燃气灶具、热水器、橱柜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华帝在全国建立了35个省级区域营销中心及销售分公司,180多家一级经销商,2000多家专卖店。华帝海外销售遍布欧美、亚洲、非洲等。华帝股票于2004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35)。2006年4月,华帝更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并承制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及其周边器材。

  华帝愿景

  在华帝的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华帝的品牌与营销渠道是华帝得以不断成长的推动力,已成为华帝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的战略,也必是围绕着这一核心竞争力进行延伸和发展。未来的战略,华帝将围绕厨房电器、整体厨房、工商业供热系统、家用供热系统四大业务版块,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齐头并进。

  华帝的愿景是成为中国厨卫产品的领导品牌;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厨卫制造商和服务商;成为世界上最有竞争力、被公众及投资者认为是最卓越的专业企业。

  成为中国厨卫产品的领导品牌;

  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厨卫制造商和服务商;

  成为世界上最有竞争力、被公众及投资者认为是最卓越的具有文化特色的专业企业。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