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4: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尚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能源解决方案。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我们将建立一个更光明且可持续的未来。

  我们的生产线提供能源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目前的全球需求,还能适应未来的要求。我们对卓越设计的承诺,让我们生产出高性能的多晶及单晶组件,它们提供一系列的特殊功能,包括稳定性、容量及发电耐力,适用于各类应用。个性化的光伏建筑一体化 (BIPV) 正逐渐为那些追求兼收并蓄风格和节能设计的人士,提供一种优雅并且经济的选择。

  在尚德,我们把能源看作是一个关键的、影响整个世界的环保问题。此外,因为我们共同肩负解决未来能源供应的责任,我们深信能源应该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

  世界各地的能源需求与日俱增。虽然传统化石燃料仍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全球市场对替代能源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清洁、可持续发展和经济的太阳能发电日益受到全球人士的认可,成为 21 世纪领先的替代能源来源。 尚德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并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STP).尚德拥有 5 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无锡、洛阳、青海、日本长野及上海(正在建设中),我们在全球拥有 8000 名员工。

  尚德电力是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工程以及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尚德电力正在快速升级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及太阳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分支机构遍及华盛顿、旧金山、伦敦、慕尼黑、马德里、首尔、悉尼、北京、上海等重要城市,拥有位于中国和日本的五大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目前,对能源的需求与日俱增,并正在成为影响整个世界的核心环境问题。在尚德,我们将太阳能视为一种清洁、可重复使用且可负担的解决方案。在 21世纪,越来越多人士认可将太阳能作为主要的替代能源。

  我们的愿景

  每个尚德人都憧憬一个绿色、永恒而和谐的未来并为之努力,为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源。

  我们的使命

  站在当今时代的前沿,面对亟待解决的“明日能源危机”,尚德电力将先进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为人类绿色的地球未来提供最洁净、最经济、最有效的能源解决方案。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