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岁公司

CCTV.com  2009年05月18日 17: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一直以来,彩云红/红岁品牌投资人就以国际化的视野,制定了“发展国际一流产品,创建世界顶级品牌”的愿景。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彩云红/红岁系列品牌茶,已经成为国际茶叶消费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主导高端品牌之一。


  中国红茶--彩云红·红岁品牌系列产品,为目前国内外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CTC红茶、中国功夫红茶、中国传统普洱茶及其他种类中国茶珍品,它给众多的饮茶爱好者带来了无上的乐趣,就像是在亲历一种优雅传统提炼出来的时尚。为了把中国红茶高品位的精神注入日常生活,使更多的人得以领略中国红茶独有的魅力,彩云红·红岁系列红茶将与大家一起分享享有“色泽红润明亮、味道浓郁芳香、口感天然回甘”盛誉的中国红茶的美好生活。

  在全球瞩目的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彩云红/红岁品牌投资人在保持国际市场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逐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和投资力度,以实现“做好品牌、做大品牌、做强品牌”的发展理念。

  同时,为确保彩云红/红岁品牌的高品质地位,公司实施了“种植有机化”、“加工标准化”、“销售品牌化”的一体化经营战略模式。公司的系列产品均已通过了“原料、加工、销售”认证。使公司的各种产品品质得到了保障,为创立国际化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用品牌复兴中国的茶叶地位,以品牌整合国内外“名茶资源”是彩云红/红岁品牌投资人的使命。为此,彩云红/红岁品牌投资人先后在印度、斯里兰卡及中国的云南、安徽、贵州、广东、四川、福建、湖南、河南等地投资42万亩茶园基地;并不断地在选择新的茶园基地。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