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斐贝国际联手香港慈善机构打造中国女性网络经济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由斐贝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手香港善美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善美天使工程”在北京启动,工程将为百万中国女性提供网络经济创业的梦想。

  据介绍,“善美天使工程”首期开放价值十三亿元人民币的十万家网店,为十万女性提供免费创业机会和免费经营培训,实现轻松创业。

  斐贝国际董事局主席李昱桦说,现代女性在经济社会中支配着家庭投资与消费。为迎合女性经济的发展趋势,“善美天使工程”的经营模式为3G(第三代网上商店),经营模式上与其它网店不同的是,不用进货、无成本选货、不用和供应商接触、无须负责售后服务、有专业的客服团队和品质管理团队的支援,更具价格优势、能够形成自己稳定增长的客户群。

  李昱桦说,在帮助女性创业的同时,“善美天使工程”还将号召网上店主每年约有一百小时的慈善行为,为需要帮助的群体献爱心。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