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品牌展示专区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坐落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南国特区——深圳,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现拥有主打品牌“富安娜”、明星品牌“馨而乐”、高端品牌 “维莎”以及超市专卖品牌“圣之花”,覆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富安娜公司设立有直营渠道管理中心和加盟渠道管理中心,直营渠道分为三区对全国直营市场进行统筹管理,加盟渠道分为二区对全国加盟市场进行统筹管理,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大中城市建立了24个子公司,截至2008年12月31日,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包括400多家直营专卖店柜,800多家加盟专卖店柜在内的1200家营销网点,并且还全面进驻了北京王府井、东北大商、上海八佰伴,深圳茂业等全国知名商业系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富安娜始终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国内市场独占鳌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先后通过ISO9001:2000认证,获得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并在工艺、款式、销售渠道上为中国家纺行业做出了杰出的、开创性的贡献:

  ——首次将欧洲时尚的纺织品设计理念与民族绣花工艺结合,应用于床上用品行业;

  ——首次在家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中引入CIS及VI概念;

  ——首次将平网印染技术应用于床上用品的研发、生产与规模化经营,在国内仅富安娜一家,全球只有两家。

  “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是富安娜人执着的理想。

  在未来的道路上,富安娜将继续坚持“艺术家居”之路,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励精图治,追求卓越。

  我们引领消费潮流,逐步成为世界级家纺企业,为我国民族家纺行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富安娜的未来,就是美丽生活的未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