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乳品企业,是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130多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 伊利始终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输出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和健康理念,并以世界最高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追求健康体魄和幸福生活服务。

  作为行业领军者,伊利以振兴中国乳业为己任,在率先完成产业升级之后,正致力于推动乳业发展从“又快又好”向“又好又快”转型。

  最新的权威机构调查数据表明,奥运企业伊利集团的品牌价值由2007年的167.29亿飙升至2008年的201.35亿,大涨34.06亿,以绝对优势第4次蝉联乳品行业首位。这意味着伊利无论在经济影响力、技术影响力、文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已经展示了行业领导者的绝对优势。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