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著名品牌专家:屈万菊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0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屈万菊,秭归人,系屈原后代。曾在国家教育部、中国日报工作。2008年在《奥运经济》负责火炬接力城市(天津、青岛、秦皇岛、深圳、广州等)和TOP企业(国家电网、中石油、GE、可口可乐、三星等)的策划与报道,曾参加过祖国五十年庆典和奥运会等大型活动。目前,任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成立于1984年)品牌部主任,潜心研究城市发展和品牌建设,已为张家界、泰安、苏州、扬州等城市献策并得到应用,深受相关城市领导认可与好评。企业品牌是城市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她已在多家企业担当品牌顾问,致力于帮助中国品牌做大做强屹立于世界。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