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宝龙集团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15: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宝龙集团由全国政协委员、澳门著名爱国实业家许健康先生创立,始于上世纪80年代。1992年开始投资祖国内地,产业领域快速扩展,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商业、酒店旅游业、信息业、工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外资企业集团。

  宝龙集团的成功发展源于总裁许健康先生的创新理念,从一开始就注入企业发展之中,并一直推动着企业变革。自创业以来,宝龙集团一直以突破性的创造力打破传统,建立新的经营模式,并为社会创造价值。致力于国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推进中国城市化进程,陆续在福建、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省的14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17个渗透宝龙理念和经营特色的核心产品——“宝龙城市广场”,集购物、旅游、餐饮、休闲、游乐、娱乐、商务、文化于一体,已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商业地产模式,每个项目单体投资额均超过15亿人民币,总开发面积超过800万平米。每个“宝龙城市广场”都汇聚了众多品牌商家,为当地的城市带来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不仅完善了城市的功能配套,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成为当地城市经济的发展引擎,而且为政府创造了巨额税源,为社会创造几十万个就业机会,实现了人们对生活的梦想和需求,提升了城市的品味,获得了各级政府和公众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在中国多个城市建造的五星级生态型酒店和商务度假系列快捷酒店,让人们身居现代化的酒店之中也能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和体验简约、时尚与便捷。与此同时,宝龙工业是世界上最强的移动能源解决专家之一,宝龙信息业成为OA业界极具影响力的流通、销售和服务品牌。

  宝龙集团先后荣膺“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中国10大商业地产运营商”、“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公民”、“中国房地产商旅地产领先品牌”、“福建企业集团资产总额100大”、“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2006~2009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06~200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06~2009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中国改革开放30年最具社会责任感的30家贡献单位”、“中国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30家突出贡献单位”、“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 对于宝龙集团来说,经营企业不只是经济效益。我们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希望造福于社会,一直关心社会,尽自己所能积极支持新农村建设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医疗事业、社区建设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资逾亿元人民币。

  宝龙集团将继续秉承“诚信、恭谦、创新、敬业”的经营理念,不断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逐步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跑者。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