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CTV.com  2009年08月12日 13: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东软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目前,拥有员工15000余名,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6个软件研发基地,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设有子公司。

  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

  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信、电力、金融、政府(社会保障、财政、税务、公共安全、国土资源、海洋、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商、知识产权等)以及制造业与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行业。

  产品工程解决方案领域,东软拥有自有品牌的医疗和网络安全产品。同时,也与世界一流的跨国公司开展合作,提供车载信息产品、数字家电、移动终端和IT产品等嵌入式软件开发和服务。

  服务领域,东软提供包括IT咨询服务、应用开发和维护、套装应用软件服务、专业测试及性能工程服务与本地化服务、IT基础设施服务、IT教育与培训、业务流程外包(BPO)等服务业务。

责编:刘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