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60年60品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 60年60品牌:招商银行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9: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18日,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迎来了中国最耀眼的企业家群体,由央视网主办、央视网《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移动传媒、CCTV手机电视等媒体支持的《CCTV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此举行,百年大讲堂见证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品牌发展的成就与荣耀。

    招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代表招商银行领奖并发表感言:

    马蔚华:感谢组委会,感谢亿万客户把这个奖颁给了一个只有22年的年轻的公司,这也是我们全体员工对共和国60年的一个贡献。招行这些年虽然在国内外得到了很多的荣誉,但是要使这些品牌永远的生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我们愿意因客户的需求而改变,愿意把优质的金融服务奉献给我们的客户,愿意做亿万客户心目当中永远永不凋落光彩夺目的金葵花。

  相关链接:

 

责编:任威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